之前因為薔蜜而打爆的router,雖說在重新扳過無線、有線的設定後它正常了,但是……
這次換硬碟後在跑有蹄動物時發現常常在防火牆內……去連router查看的時候,已經連不上去了……囧

好啦~真不行的話我就把上次網拍買回來的那台直接衝上來。
真是妙了……居然連不上…ping的到卻連不上…

本來想說可以給它撐久一點的話就撐,標回來的把它當成備用機這樣。
現下是要我再準備一台回來就是了……不愛用無線的不行嗎?巴比Q你還真是狠心啊……

下次要買新機種的話我要買附硬碟的了!

這次洗白白真的是讓我驚的要死~~好在是在整個爆之前就救回來了……拆出來的硬碟,接板子的部份外殼已經有點溶溶的感覺。
燒起來的話也不為過……

現下這顆250g的我該拿它做啥??拆?
A敏前同事說如果我不用的話讓給他,裡面部份零件他會用到……等我玩完後再讓給他XDD
反正要拆的話我那裡之前A到的幾顆硬碟也有部份不行了,有機會的話拆開來敲碎拿來做手工原料也不錯,我想改造我的床頭櫃。

畢盡都備份到了,傷心程度也不會比之前那顆死掉的2.5吋硬碟來的難過。
想到若木未生老師的小說就這樣飛了心裡就難受……看到輕小說板裡面寫的中文化無望更是把我打落谷底……
以下網頁未收錄到的推文:

WhiteWinter:
    最近才剛看了該作者的メガロ・オーファン= =a
gyuu:
    
話說前陣子才去標了一堆Drama回來…還沒聽呢
lupins:
    
樓上一堆同好(心)...既然完結了,那就為十九郎買日版吧~
kiyoshis:
    
這套在日本賣的超級好 其實要攻少女市場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asukasherry:
    
樓樓上的,這套前面的集數早就絕版了,就算是日版,也只有2手貨可搬.... 
ayano00:
    
哪有絕版?前幾個月我才去網路書店訂回來了。
lupins:
    
感謝各位提供參考訊息...網路上查,似乎還有書,單價也OK~
asukasherry:
    
是喔,因為之前逛亞馬遜看到的都是2手書,今天居然有新品...(連第一集都是新品啊啊啊)
    可是我還是對中文化抱著一絲希望,有誰知道還可以去哪「建議」啊?
WhiteWinter:
    
中文化微乎其微,看看現在少女向的市場狀況吧(攤手

這下得哭了,死掉的硬碟裡面可是有抓到pdf檔啊……這下是得要我找青空文庫了是吧……

反正現下是時間到了就得備份,備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還要換新品來繼續備。
跑久的東西就是要定期換,還要小心保固期這樣……
新的硬碟保固三年,那後面就給它來一次進廠維修一下……

首要之急,有閒錢的時候要存一點準備換板子的錢……已經用三年了,同型的板子已經飛了就不用看了。
裡面還有不少零件也是沒在賣啦~~~~只不過它還可以撐的話就不用太擔心了,畢盡壞了只是換掉而已嘛~~不要損到我的硬碟啥事都好辦!

那router的部份還可以撐的話就讓它撐吧,low ID也不會死。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