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這件事我自己的確有責任。
但是我自己也知道,既然我愛吃高熱量食物又不愛運動…
這當然是必然的結果!
又不是腸子吸收有問題,體重當然是節節攀升

目前在我家我這一輩的,就屬我最胖
(前天去簡易體檢的時候發現這半年升了6kg…好恐怖)
所以,上一輩的就開始一直盯著我…

說實在話,我真的不知道我這半年到底是怎麼重起來的。高熱量的食物比起去年吃的是少很多了,自己做甜點的次數也不是很高(糖份也減少)
更何況就以往早、中餐外食的飲料,也從大杯減到中杯(還少喝奶茶,盡量喝果菜汁跟水果醋<-不喝當然是最好…)

而開水攝取更是從過往的白天不到500cc到現在的白天超過1500cc…總不會是因為我水喝太多了吧(現在要我不喝水我會死~~~~)

今天照既定行程去拜見老佛爺

我昨天晚上又整了一些Drama還有找資料的部份,弄的滿晚睡的,早上當然是會窩在房間裡補眠
(下午回到家一樣補…不然下星期就好看了)

然後,中午被叫起來吃飯,就被一堆人唸了

說什麼『再睡下去會肥死』、『看看念念都減了多少』、『她好久沒吃飯了』…etc.
諸如此類的話

如果行的話,我當然也可以選擇不吃。只要我的胃可以容許我這樣玩它…
如果行的話,我當然也可以選擇清醒。只要我把我該做的事情解決掉…
如果行的話,我當然也可以選擇運動。只要我的膝蓋骨那塊多的不再增生…
(這當然也有左腳拉傷的舊毛病跟腳踝的老毛病要處理)

懶也不是一天、二天造成的,我也不喜歡用非自然方式來減重。
實在是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就不如一般人來的好了,再玩下去就會很慘…

所以現在利用興趣上國標的課來做消秏,再加上起床跟睡前各五分鐘的運動。
雖然不是很激烈,但是好歹也是在這一個月裡減了一點。

從現在開始更是開始讓自己每餐少吃一點
(不是完全不吃吶…少個一口、兩口的慢慢來)

雖然很消極,但是還是從這裡開始起步…慢慢的溶入日常生活中,我覺得這樣對我自己才是好事。
(對於自己的惰性實在是討厭,但是真的是又懶的改)
不然一次就減成了,後頭又會固態複萌
(光看現在就知道了…能找籍口少做一點就少…<-意志力要加強啊~"~)

雖然每次回去每次必被唸,但是今次真的是戳的我上火了。
特別是中餐吃的少又要被唸…這是什麼鬼邏輯啊!
才說誰都不吃飯,只吃代餐barabara就瘦下來了barabara,現在又嫌我吃少…
吃多一點菜,少點肉又要唸我?!

天知道我為什麼會做個乖孩子…原因就在我討厭被唸啊!

可是…
我現在不能暴發、
我現在不能發脾氣、
我現在不能把氣氛搞太僵、
我現在不能讓其他三個難做人…

喵的,我這陣子一天睡不到六小時…有假日不拿來補一補不是虐待自己嗎…
我不是這種人啊~~~~

想到下星期回去還要再被戳…
這樣我就不想回去了!
就算我是個很容易自high的人,每次都碰到這種狀況只會讓我壓力更大…

老實說,我不想成為下一個造成他人負擔的傢伙啊~
(一直認為減重的速度應該要跟增肥的速度一樣才是最好…不想減的太快而傷身,這個決定錯了嗎…)

每個週末都要自我煩惱一次,實在是很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