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預定要睡到八點的…可惜的是生理時鐘就是要我在七點半起床…
上班是有好處的,至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
早上該準備的就準備一下,行李收拾跟梳理…
就去享用期待的早餐了…
這裡的早餐,最棒的還是錫蘭紅茶跟奶油吐司這個搭配最棒啦~~~
加果醬的也不錯~~這次把奶油的牌子記起來了,回到家後就可以去賣場買一買
至於紅茶的部份,我想辦法去弄香草精或是咖啡粉回來沖沖看吧
(喝起來有點像是古早味紅茶這樣,但是其實這是只要一般紅茶再加點料就ok了)

所以退房後,也才在九點左右…


洄瀾的服務人員們,下次要記得我家的姓氏可不是余喔…
就算我是退了房才想起來毛毯沒拿,要借key
但是說錯姓氏我還是聽的很清楚的喔~~

因為時間尚早,所以就爬去慶修院去狂拍照片了
後頭寫完前幾天的照片後再去補上傳這一天的
純日式風格就是要我拍到爆就對了
我還把主祭的那一間拍了影象檔~~
後頭傳完再去相簿裡看吧~

另外買了三把扇子~~心經的那一把就pass吧
我買了也沒什麼用啊~
只是小扇沒有套也是麻煩事,後頭再去找找看

轉回花蓮市,就去德利採買採買~
買到直接給貴賓卡資格的次數不多喔,這次也算了不起了
還有寄宅配的…就我花最多
沒辦法,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四地四個office,再加上桃園的工地…
最後忘了林口工地的就pass吧,反正後頭再想辦法補給他們就好…
(天音:妳確定不是因為之前的關係而故意忘掉嗎?)
(本尊:那裡拿宅配的東西本來就不方便,後頭再從新竹這裡轉就ok啦)


那…還跑到了豐興餅舖買了雷古多…
話說花蓮的店都是好人啊~~
(天音:不要隨便發人卡!)
德利的小姐說前面那條路往前走約200m就可以到
走到半途怪怪的,問路邊的鞋店,老闆很高興的說~~
『就在鈄對面,約100m處~~來來來,我指給妳看。』
『那個白字咖啡色底的招牌,不就寫著"豐興餅舖"嗎^^』

所以在接受了眾人的好意後,在這裡買了雷古多禮盒
這是要自己吃的喔……
(魔音:昨天在鏡子前下決心要減肥的是誰啊…)

都ok了,就回家啦~
路上在南澳吃的中飯,然後又在石碇換手讓我開車
半途因為車子死角再加上自己不小心的關係,差點跟小黃撞到外
算是很順利的開到關西交流道換手

因為國xxx卡還有剩一仟多的額度
所以晚上就去吃館子用完~~~
也算是夠猛了啦…迴轉壽司吃了這麼多
脹氣的狀況…明天最後一天的休息就會去醫院裡報到的…


總之,這次出去玩走的比較久,路程也比較長
外加帶nb出門跟看tv的關係,所以體力上的分配的確是出了點問題
下次出門仍然是會帶nb
但是會盡量不要秏太多時間在看tv上…

反正都抓好了…回來繼續看~~~
小西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