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被堵到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接話,這應該算第一次吧。
如果不論在學校討論的時候的事的話……

話說今天報到,弄得還滿緊張的……
在等候全員到場前就先把早餐吃掉,同時間觀察一下:人力銀行的專員,這個沒什麼好觀察的。那另一位是之前跟我同期面試另一個職位的先生……搭不上話我也沒辦法。最後一位正在填資料……

然後其他人一直都沒到,就從八點半一直等到九點半這樣。
中途當然就得聊聊天啦~~第三位的先生就在跟我閒聊,一開場就問我家裡怎麼樣啊?奶奶身體如何?爸爸又怎樣……

不是我自誇,聽聲音認人我還滿在行的,但是看人認人這個我就是糟到極點了

所以我一直在想這位是那位,對談的同時還努力偷瞄專員的報到名冊……沒有我認識的。
難到是老爸這裡朋友的小孩,以前見過面所以他認出我了?還是失聯很久的同學??可是聲音聽不太出來……

我都給妳這麼多提示了,妳還沒認出來嗎?」對方如此跟我說,但是我的的確確認不出來啊!
怯怯的回話:「我不怎麼會認人……

後面再哈啦個幾句,我還是一點印象也沒有……他到底誰啊???

最後對方看來是認了……
我是妳鄰居!
呆住,直覺回話:「我鄰居姓※。(姓氏保密)

 

「難到我不是嗎!」

 

……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難到我不是嗎!

 

腦中還迴盪著上述,這……直接拿專員的名單來看,我看到有他家的姓,可是名字不對……沒折了。
這下只能直接問了:「請問你老幾?
我老么。

這種狀況對他來說還真的是好氣又好笑,我何嘗不是……想來他應該是改名了……難怪名單瞪了這麼久還是認不出來。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上國中後就幾乎沒跟他說到話了,就算我耳朵再怎麼厲害也沒辦法去想像一個變過聲的聲音主人是誰啊!

那知道對方是誰後,當然還是得關心一下對方近況這樣。
在到樓上報到前也稍稍了解了一下舊家那裡的狀況變的怎麼樣了……

那到部門報到後,因為什麼也沒有……今天就只是協助主管做樣品的包裝還有認識一下環境跟以後會碰到的接觸窗口外,什麼事也沒有……閒到讓人覺得很妙啊~~問過他們不介意我帶NB,那後面狀況許可的話我就帶著去吧~~如果公司的pc還沒下來的話。

 

但是今天那句難到我不是嗎真的是個重傷害啊……
以後隨時帶個相機,看到人就拍個相片然後順便memo一下,休息時間給它狂背……不會認人還是很麻煩的啊~~
可是我有問題……他雖然是他家的么子沒錯,但是他下面還有個妹妹啊!這樣能說他是老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