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做有網路用的感覺真好……
寫日誌當然會很順手的啦~~~~
可惜的是,送出去時當掉…寫的都泡湯了…
早上還是早早起床,要趕回花蓮
依昨天的狀況,今天當然要算趕……反正早點離開就早點可以到洄瀾休息
要我怎麼樣都ok啦!
所以就從知本上車,吃了昨天本來要當作消夜的零食當早餐後…
再餵飽另外三個,就往初鹿牧場出發啦~~

只是路上我是昏昏沉沉的半睡半醒的
因為昨晚睡覺被人搶被子又搶床位的,跟本沒辦法好好睡
我又是最晚睡的(沒辦法,Blood+要播到11點嘛)
就不要太期待我的記憶力了…

至此,在初鹿就貢獻我的第一次…
下次記得餵牛的時候,要先把牧草分開來…不然牠們不方便吃
我也搶不贏牠們的力道…
要是再用力一點我一定會飛進去……
這裡一樣會用照片說明啦~~~
(本尊:有照片真好用啊…只不過什麼時候才會補齊說明文字呢…我是懶鬼啊~~)
(魔音:看去年的就知道了…)

到牧場,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吃吃喝喝
當然就是要去喝牛奶啦~~~新鮮的咧~~不喝怎麼行
要我說的話,我目前喝過的牛奶排名:瑞穗牧場->初鹿牧場->市售
市售的品質當然還可以再排,只是這裡就不用再說了,反正新鮮的就是比較好
喝起來當然順口多了
(天音:只是妳的心理作用而已)
這裡的鮮奶饅頭也很香~比起市售的好太多了
但是基本上,在這裡吃吃就好
畢盡放在車上…回程的路上就會蒸熟了吧…

早早到當然就早早走,下一目標就是玩降落傘的鹿野高台
這裡的大草坪我是沒拍照,但是光看就會知道,晚上在這裡看夜景一定很棒
(本尊:我想看星星啊~~)
反而底下的重劃區到是拍了,還有遠景…
這種風景比較吸引我~~

趕著上路,趕著上路
本來想在池上吃飯,但是早上十點就吃的話…吃的下去才有鬼!
只好放棄好米,往路上看到的『便當博物館』前進……

被耍了!
明明牌子上就寫前方1km,但是最後走到玉里都沒看到啊~~~~~
是怎樣?廢掉了嗎?
而且到玉里的時候更是搞爆笑了…找不到賣羊羹的店啊…
是我們搞錯地方了嗎?
只好選在這裡吃中飯,再往六十石前進

六十石山去看金針,路上走到一半碰到水泥預拌車…這樣會浪費太多時間
只好下山再轉赤柯山…
13km的上山路程,轉的好暈好暈好暈~~~
所以還是一路睡到預定地…好吧,過了看金針的時節了…所以只剩下之前沒採收的少少金針花
沒有滿山的金色有點小可惜…
另外要說的是,東部山區的花真的會搞錯時節
去年在天祥也是這樣,赤柯山也這樣…櫻花不是十月份的花吧~

下山後又繞到了花東縱谷的北迴歸線標(002號,昨天的是001號)
下次要殺到嘉義看003號了~
一樣在這裡拍拍,再往前看看掃叭石柱
解說我都懶的抄了,拍一拍了事
這次也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沒去台東新站後面的卑南遺址看看,有點可惜
但畢盡這個是坐火車就可以到的地方,這次pass也沒有什麼關係
這裡二顆石頭看完後,就再往北前進1km到瑞穗牧場…

這次不喝牛奶了,改吃牛奶冰淇淋
而且今年去的時間比去年早……牛是有在外面,但是跟鴕鳥都離我們好遠喔…
這裡也沒有牧草可以餵…
沒停很久就繼續北上

沒辦法,赤柯山跟六十石山這裡時間用太多了

至於馬太鞍濕地的部份,走到光復都沒看到路標也只好pass
早知道下赤柯山就順著193公路走了

沒關係,學分七年間修完就了事了,我們這次才第二年嘛~~~~

直直殺回美崙~回到爆想念早餐的洄瀾~~
近五點入房,這次為了國xxx卡的關係,所以選了二間二人房
有浴缸~~~早知道在初鹿就把牛奶球買回來了~~
消除三天下來的疲累,就靠這個熱水澡啦~~~
而且這裡的床跟枕頭都是我喜歡的那一種~軟枕頭跟硬床的搭配實在是太棒啦~

最棒的還是,我終於回到有網路的世界了~~

當然明天的早餐還是備受期待的
而且明天一開場買完名產就是回程了,又可以睡晚一點…

今天繼續看Blood+
可惜的是還是不能放大聲啊~

まぁ~回到家後要放多大聲就放多大聲~
昨天看的可是讓我熱血沸騰啊~
哈吉~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