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會有很多問題,沒辦法讓自己放鬆也會有很多問題。
當然,固定姿式作業也會有很多問題……

到了季節轉換的時節就一定要去看一下中醫了~去年到這個時間點的時候狀況很好,今年的話…這半年吃藥吃的斷斷續續的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
鼻子癢癢的狀況不明顯,但跟去年比起來的話就嚴重了一點……
另外就是睡眠狀況……雖然才10月,但我想我可以大聲宣佈今年是我這30年短短的年歲中睡的最不好的一年了。
我好怕以後都會這樣下去啊~~~~~

第一次一天沒睡足三小時仍舊精神好
第一次精神緊張到睡不著
第一次一個晚上醒三次……
第一次在討厭的時間醒過來卻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天音:啥?)
(魔音:真發生了還得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述的關係,所以今天中醫師跟我說她把到我有肩頸痠痛的脈相
(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原來這個把脈也把的出來…)

痠痛這個問題我一直都有,頸子的話不常有…就算是老毛病犯了也是腺體的部份在痛。
當然與肩膀兩者交界的鎖骨那塊常常痛到是真的…

這是在提醒我準備開溫泉團了嗎?跟去年比起來今年熱的多,我還沒什麼想去泡……
先吃個藥調一下吧~~搞不好是過敏引起的氣血不順…

如果沒好的話我再決定要不要去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