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事小強說的是真的,我應該是公司請走的員工第一號……
今天才去就輔站登記的我,就被櫃台人員問了一堆東西,然後對方還要打電話回公司去確認。
哈哈哈,這下就知道離開是正確的,制式規章都搞成這樣還真爆笑啊。

既然要兼任人事,那人事規章不是該去看看嗎?
連國家制定的法規都搞不清楚,一昧的只想凹我們的是想怎樣~~如果我早一天去登記的話就更棒了,馬上罰款喔!
唉~我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本來我就預計做到這個月月底,現在就走還有資遺費可拿的關係就不跟他們計較這麼多了。
少算給我的資遺費我也不爭了,總比沒得拿來的好。
一仟多就當我送他們的水災救助金。

但是不要讓我去做登記的時候還被追問……搞的好像我唬就輔站人員一樣。

而且其實我去勞保局領投保記錄的時候也是被告知我還在就保中……再怎麼說,寫了通知卻沒通知不是很爆笑嗎。
還是得說高雄那裡的單位沒發文給新竹這裡?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耶~~~離譜。

算了,該寫的都寫了,該報的也報了~
剩下的就是月底去轉投健保,還有就是找新工作的部份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

今天圖一直畫不出來我想要的效果,這也好煩……唉~~
睡眠時間整個錯亂,這樣下去找到新工作也會很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