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現在,Schedule這個東西好像從來就沒照著走過。
就算安排的好好好,最後也是會崩盤……出來工作這四年,仍舊是這個樣子沒什麼改。
也像是我放在這裡的一堆東西,預告了有的沒的最後還是有一堆沒有做!

實在還是丟臉。

總之,帳還是得慢慢消……利用現在手指的狀況還過的下去(反正病完沒燒就不會痛啦~)就來給它適度用一下。像是頓了好一陣子的改圖……
改好的幾頁週末壓一壓,mail給abcbさん來check一下。
(閣下自己說心情好嘛~~~而且我現在也沒有聲優相關的資料可以讓您來聽,至少有我做好的日文功課可以檢查~~)

至於新的部份那再說,我慢慢來~~

剩下的時間,反正大勢底定的話我就一小點一小點的改。
今天試配了兩種底色都還不錯,但是終究是差了這麼一點點……感覺有差,這樣我做圓角淡化的圖很難套。
雖然這麼說,但是什麼時候套的好我現在真的不敢大話啊!

吃完晚飯後跟Q爸去家醫那裡回診,他回他的我回我的~~家醫說我的狀況有回穩,但保險起見繼續吃藥……下次到的時候就免掛號了,先看~~確定沒腫就省一次,還腫就得補掛號。
這個行程是會乖乖做……但是會影響到上面兩個工作的是……

我今天拿到之前跟藥劑師借的美國眾神
畢盡藥劑師嚴格算起來不是自家人(但是是自己人),所以我盡量在一週內要還書。
剛拿到手目前就k了好幾頁……三姊妹啊……講到三姊妹我想的是那個、那個、還有那個跟那個啊!
(神明都是這樣的……找時間我繼續我的南亞眾神還有北歐神話之旅……我很需要樹狀圖,那裡有的找…)


還是別想太多了,行程這種東西啊~~~

是該隨心所欲、率性而為的!!

這個用在這裡好像有點說不太過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