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去上日文暑期班最後一堂課
順便去報了國標舞的課跟下學期的日文中級班
(開的成的話就繼續上,開不成就轉戰補習班…<-這下就要拼檢定考了)
因為我們的班代まもるさん…半途跑了
所以今天就是學校教務主任やすおさん跟我倆個人在處理班務

話說,上這種成人第二專長班,是件很愉快的事情
因為上課的步調很慢很慢
而且還有風俗文化這些可以學到^^

但是啊……也代表這裡來的人,會有上了一定年紀的…
比如說,跟我同一區塊,我要負責帶的二位阿姨…
(跟cute媽同年還有更大的,不叫阿姨叫什麼…)

是我昨天太愛幫忙了嗎?
總之兩位阿姨都說,要幫我介紹對象……


囧rz


這真是好驚嚇啊…
(不是好驚訝,是嚇喔~)

我看起來有這麼缺嗎?
(不過沒男友的確是事實)

還是我看起來宜家宜室?
(天音:下次去妳房間拍照存證就知道了)


我要找對象也要找個宅一點的!
至少他瘋他的我瘋我的,倆人不會有過份嚴重的交集啊~~~~

沒人覺得獨身是件好事嗎?
==
魔音:給別人養比較輕鬆啊…
本尊:是要我找雙面人嗎?高薪的宅男?
天音:沒人這麼說,妳想太多了!
本尊:所以還是中樂透好啊…至少繳完稅後錢是自己的…蓋大書房買車都不會有問題…
天&魔: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