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快兩個星期了吧…
昨天跑了趟外科,結果只有骨科醫生在,外科醫生(院長)今天才會在……

剛剛確定姆指裡面沒有戳到東西,然後那鼓起來的一顆……被醫生拿著刀片給削掉了。
還被嫌說我厚皮增生的很厲害……

小時不學好,每次剪指甲的時候都會把旁邊的厚皮也剪掉,就愈剪愈厚、愈厚愈剪、愈剪愈厚……
我又不覺得怎麼樣,有什麼好唸的啦……而且今天是來處理那顆被戳之後長的很厚的那粒啊,嫌我甲溝皮厚是怎樣??

我本來還以為這下問題難解決……因為我也找不到,還忍痛自己剪掉一層皮仍然是又長回來才來看病的,沒想到還要被嫌……

有必要這樣打擊病人嗎??
(雖然拖了兩週才六看的我的確也該被嫌一下)
而且要是真的有東西在裡面不就是要邊處理邊被唸嗎??
我可不幫忙倒水奉茶喔~~

總之,不用擦藥也不用再複診,皮削掉後如果沒什麼大問題這樣就解決了。
也就是說我這兩週白痛了……早點處理掉就沒這麼多問題了。

 

p.s.就算是小醫院的行政人員,果真還是會怕講英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