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title說的是灰灰。
咱家三個丫頭啊…只剩小萊尿尿還不穩定了。
之前我只求牠不拉肚子就好…
才沒多久,牠就會跟小吉打架了…

都隔開來了還能打啊…當然抓起來打屁股!

小吉跟小萊倆個同胎生的,本來是小吉比較強的說…沒想到現在是小萊佔上風…
是因為名字的關係嗎?
(呃…不懂的人去翻銀英…

好在沒把灰灰取叫楊…不然這會兒可能會出一隻好吃懶作的老鼠…
(灰灰好吃,但是並不懶到是真的…)

每天看著這三隻心情就會好~特別是理毛的動作!
可是最近很少看到牠們理毛…是我錯過時間了嗎?
因為這幾天體力爆差都在11~12點間就不小心睡著…可是我有聽到滾輪跑跑跑的聲音啊…

就算看到有理毛好了,也比起之前很少看到用小手從背後往前刷的動作了…

妳們就不會在我面前裝可愛嗎……
這樣我會多給大顆的葵瓜子啊……
這麼不懂飼主的心情嗎……

都覺得自己快成鼠奴了…一直在想要不要搞個大收納盒給牠們有機會亂跑。不然沒機會給牠們放風,一直關在籠子裡感覺也不好…

開始養的這幾個月在倉鼠版窩著,看著別人領養小鼠跟接受小鼠死亡…
最近看牠們玩的時候都會忍不住開始神經質起來了…

果真我還有得學呢…就很多很多意義上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