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招了
我本來下午真的很想打電話說我不去的…

但是
既然留的退燒藥可以撐一天
那就…

只要明天沒狀況,或是一定準時下班就ok了…
===
本尊:家醫那裡只要讓我說一句話就可以結束看診…
天音:這不值得妳這麼驕傲吧…囧~
魔音:但是說實在的,別忘了她曾經有過電話講診的經驗喔^^
本尊:那次是真的抽不開身…我是有苦衷的!大人,請聽我申訴啊~~~~~~
……
===

要是沒生病~應該是會騎車過去吧~~
まぁ~竹南很近,坐火車是很ok這樣
反正也很久沒坐了……路上看爆笑造型風車也不錯啦
(天音:沒大腦!這叫做風力發電機!)

這次是吃日式料理
天兵服務員忘了我們的芥茉要另外放,不要包就算了
拿著筷子把握壽司的肉翻開,用牙籤(當然不會蠢到拿筷子…這樣不就沾到了嗎…)把わさび刮掉…
這樣吃還差不多一點…

本來該最先出現的沙拉居然最後才上…這也就算了…
千島醬上放一個糖醃漬過的櫻桃…這能吃嗎這…
(這裡感謝小夫的食用後感言了…

但是這都不算什麼……在知道這兩個泡完溫泉後又吃了不少東西的傢伙…
在這裡還吃的下親子丼…
小胖,你在這樣下去我真擔心你的三高啊…
(這裡絕對不是指薪水…barabara那一種的…囧)

好啦,至少在八點半前放我回去坐車回新竹騎車…
這樣我就趕的上看到被發二次卡的好人何跟有好老公症候群的憂鬱麥聯手了…
===
星期日還要看重播啦~~~~<-撒花撒花
小渥夫換新髮型囉~~~
卡莉這次沒玩到什麼鎗啊…T_T
但是史黛拉跟好人何的對手戲好棒~~~~~
===

車站玩小黑狗的事就不說了…
真想抱回家……


cute爸~~我們養個寵物嘛
只要不是昆蟲或爬蟲類的我都接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