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回學校去了…
就算今天還是體虛,既然約定要去了
當然還是回去再說

而且之前信夫也說啦~今天他生日
每次都麻煩他來家裡接我去玩,所以還是依照約定烤蛋糕給他

只是我不小心忽略了一件事…


生病的人是沒體力打蛋白的!

就算是拿超好打的打蛋棒!


最重要的是,我白醋加的太快了
所以蛋白加糖的部份一直打不好……
發到最後有點過份了…所以只好試著去烤烤看
然後又做錯了一件事…

生病的人,連烤箱溫度都會記錯……


信夫啊~我對不起你…


這個實在是太過頭了…
二倍啊二倍
雖然不到5分鐘我就發現了,而且立刻把烤箱打開散熱
但是最後還是有焦掉…

最後烤出來的成品也不好……

蛋白發的比較好的部份,都浮的比較上面…
所以上面比較篷鬆~
那下面沒發好的,弄的真像娘惹糕啊……顏色還滿詭異的

拉肚子不要怪我……我是病人,腦殘狀況會很嚴重的…


只是希望你吃的出有紅茶味
我還特別泡了濃茶加在裡面…(雖然我試吃的時候吃不出來…)

這次已經讓我下定決心要買電動打蛋器
而且決心減半糖份(好甜)

下次應該可以做的出比較像樣的東西才是…orz


那社團玩的呢?
反正已經認出幾個學弟了
學妹的話還要靠秋顏介紹一下(我不知道名字啊~~~)

這次算GAS掃把!
下雨就認了……早知道我也開車過去就ok了
(天音:病人要有病人樣啊~開到一半出事會哭死!)

六月那次也要公然聚賭嗎?
想到六月來烤肉就覺得好熱啊……

過夜的話cute爸也不太放心……
嗚~看來還是要跑二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