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這麼說,其實也不為啥……簡言之,就是關於職訓的老師心態問題。
畢盡我們這群來上課的人可不是那種由你玩四年的學生心態,是想要切切實實、確確實實、紮紮實實的學到該學的東西啊!
失業,的確是因為自己有不如人的地方才會被裁掉。所以我們才會努力爭取再訓練,拼了命在這短短的420小時裡把兩套自己不會的軟體學到會!

但從之前問卷發現大家對這門課的教學不滿意後,卻也一點都沒有與我們溝通的意思……然後把問題當成是我們不努力才會這樣……
就學時我就很氣過一堆老師的教學方式,最氣的就是當一票學生都有學習問題,而且是糟到連怎麼問問題都有問題的時候,為什麼不想想自己的教學方式是不是有那個環節出錯了呢?

若是基礎沒打夠的話也就認了,這是自己的問題。
但是整個環節不是自己出包的話那到底該問誰?

不得不說啦,作業做不完的問題我自己是因為我每天只花一點點時間練習,這是我的問題,我不會把這個包丟在老師身上。但是連我那幾位每天練到不行,筆記寫的密密麻麻的同學都還沒辦法把題目做完……程度有別,我了解。可是……

同樣都是問問題,沒得到回答還要被唸一頓是怎樣?被唸過了還是沒有回答又是安怎?

對於認真向學的同學來說,我還真替她們那幾位覺得可惜……就連同組的同學也是,下課問問題還被打槍,然後上課還要被老師意有所指的提出來酸成那樣……
感覺很差。
搞的現在一堆人都不打算問問題了,這到底是誰的問題啊……真是。

上週問了一個老師從一開始就教過的問題,還覺得我問這個簡直是不把上課當成一回事的樣子……雖然很不想說,那一回上課的筆記我可是抄的很仔細,而且錄音的內容可是聽了很多次,但是重點是聽來聽去沒講解決方式啊!只說能解……那算啥?
書裡都沒寫的事情我要問誰?
對一個初心者來說,需要依靠的不就是領進門的師父嗎!Oh, my godness........

而且最糟糕的是,還沒有講說我的問題解決後,所有拿那個問題做為基準的東西全都要改……全部喔!
當初還大剌剌的說只要改這個就好……出包到底是誰的問題啦。

我真不敢想,下週的證照考試要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