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分配是這樣玩的嗎??

如果主管可以這樣做的話,那我來做不是也沒有什麼問題了嗎??
資料屬下做,報告直接套用~~好的就是自己的,壞的就是屬下的……

平常只要嘴砲就好~~
然後出問題就在馬後炮這樣,說早就知道了~~

它叉叉的,早就有問題的話不會早講??一直重工你是很愉快是不是??
結果人力都浪費在這裡……你要那堆工程師研發什麼鬼??

這樣合理懷疑是老大在家得不到溫暖,造成他心理偏差看不得別人做輕鬆工作……

話雖這麼說,準備文件跟確認事項也不是什麼輕鬆的工作耶……他以為跟業務啦咧是個很簡單的事情嗎??那他幹嘛還一天到晚跟我們說對方的不是……真有這麼多問題幹嘛不找當事人?你不去講人怎麼會有改進,或著是為什麼要這麼做的原由啊!

我才在這裡窩半年就受不了了,真佩服其他人還可以在他底下過這麼久~~

總之,反正升不上正職我也不覺得怎麼樣。
工作至少讓我撐到可以繳完今年保險費後,再看看是不是找其他工作~~只不過這個也是同步進行啦。
每天唸點書唸的真的給它有點小煩~~~

我還有一堆私人工作要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