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發炎,又是相當稀奇的第一次了

該怎麼說~整個喉嚨發炎化膿不是第一次
但是腫到覺得整個平面一圈都不舒服的…這就是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裡面的異物感很難消除

最麻煩的
是膿包破掉後,整個喉嚨痛的要死……

喝水好痛、講話好痛
燒到腰椎好痛、關節也好痛

上班又燒的全身汗…我好想洗澡~~~



一堆人又問我為什麼不請假…
我星期四下午已經預定請半天假了(有事嘛)
今天又請、明天上了半天又休…不是很浪費嘛…
撐一下就好………


媽啊~

我後悔了啊~~~~


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
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
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頭好痛!


一改動作就痛……

嗚~而且討厭的是…
快下班了又下大雨……

今天去找醫生一定會被唸~
被護士唸
被醫生唸
被怪怪藥劑師唸!

嗚~~~~~~~




結果開的藥跟我之前吃的沒兩樣啊~
反正抗生素至少吃10天是吧……
算是省了一次就是了……

(天音:這樣算下來才九天而已吧)
(魔音:她會說這叫四捨五入)
(本尊:家醫如果沒要求,我就不去了…)
(天音:上次是誰乖乖去耳鼻喉複診的?)
(本尊:我不想下次家醫不在又去那家報到時被唸)
(魔音:那被家醫唸不是更慘…他是好好先生的說)
(本尊:就說過去跟回自己家一樣,有什麼好慘的?)
(天音:這有什麼值得高興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