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昨天走太多了還是怎樣,反正今天只覺得重點肌肉酸痛這樣
呃啊~~~弄的精神也很差這樣…
(但是看到那一堆鬼外事件簿,心情就很爽這樣)
本來想要打掃,看來是沒這體力了……

最近很少開到車子,這樣不太行的說…
後頭找時間來狂跑一下這樣
那這些抱怨就不多說了吧,反正今天去老佛爺家的事情也沒什麼好提的
也沒做烘焙的事情(頂多把過期二天的牛奶喝完這樣,給它拉到死吧!)

只有去幫A敏換手機這件事,大概值得寫一寫這樣
因為家裡大部份都是用瑞典國寶這樣
那她原本也是用這個,就不要要求她換到法國去吧
可是我是用法國貨的啊~~~沒這個牌子我就不換機了
所以從頭到尾也只換了她一隻,我的慢慢等~~~

然後為了尋找可能有機會翻到的鬼外系列,所以另外跑了一趟游離子
可惜沒有…
但是另外抱回遙久OVA
可惡啊~
沒有特典沒有特典沒有特典沒有特典~~
一堆錯字一堆錯字一堆錯字一堆錯字~~
我還白き龍の神子而已啊~~
沒特典我就認了(博社會給這個東西的機會本來就很小)
但是錯字是怎樣?
神遊平安京的時候還要因為錯字爆笑回現實嗎…
(現在的教育品質連字幕都這樣…喂,這可是要端出來賣錢的,怎麼都做這樣啊)

現在滿心期待東西都讓普社代好了
至少看看人家在首頁上因為印刷不如預期就重做這樣
這種感覺就讓人覺得有負責,買起來也覺得很值得這樣…
嗚~~雖然盒子很好看,但是看到殼子裡只有一片DVD跟一張偽明信片
再加上錯字,這種感覺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