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也買了、東西也準備好了
今天再去補一些材料,就可以上了!

上次做布丁的細砂糖慘痛經驗,今天不會再犯了!

買了派盤、再補充泡打粉(今天用不到)、香草粉(還是用不到)、玉米粉(跟本用不到)
過篩器(總算找到我想要的)、小磅秤(想很久了)、無鹽奶油、二顆超貴蘋果
還有那該死的細白糖

是的,今天做的是apple pie

依照手頭上的超容易上手食譜,在眾多蛋糕中選了這一個…
因為我不想弄cake來吃…倒扣失敗,就會有慘痛的景像等著我

做派皮,除了沒大鍋讓我篩低筋麵粉很頭痛外
其他到也沒碰到什麼大狀況

四個派片,用了2個做一大一小
因為…材料小剩,所以才有小的

還算滿成功
大的失敗原因是在於我派皮太薄,所以它破了…
破了就代表我還要花時間洗烤箱…

下次再做,我非得把糖減三分之一不可
實在是太甜了…這樣吃下去會肥死!


還有剩下的派皮…
明天看要不要拿來做鹹口味~
今天實在是甜膩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