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家好像這陣子都是這樣……Q爸從去年中退休到現在就是這樣,一連掉了好幾次東西…今天更甚置連包包都被偷走了……
小偷啊…裡面錢你拿走沒關係,包包還給我們可不可以啊~~~

包包上面可是Q爸細心將他以前在榮工處拿的繡章貼在上面啊……這可是有紀念價值的吶!

外公送給他的士林刀這個我跟A敏倆個會想辦法幫他再訂一把,但繡章這個真的是……這個用錢買不到!
其他像是住家鑰匙什麼的還是小事……血糖機也是小事(雖然我在哀裡面的血糖記錄…)。用錢買的到的東西都是小事,只有那個鏽章……

Q媽就不用說了,她去年底一個車禍斷腿就很夠了。

而A敏啊~~~她工廠裡面的事我覺得很難講,反正沒有規章就是隨上頭心態做事,也只能認了還能怎樣?
既然要把規章辦法給建立起來,就想辦法吧……畢盡也待過大公司(雖然其實也沒多大,但至少有SOP),看她自己想幫到什麼程度。

至於本人在下我~小擦撞的事情,到剛剛完全告一段落了。
只不過我發現我把和解書內容打錯了……該寫和解書我順手打成了契約書…囧。
這要算是職業病嗎??

總之,希望不順心的事情就到此一段落,後面就愈來愈好這樣…至少不要再差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