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初二就說好的
也是跟之前說準備好的
睡的地方、吃的晚餐有關

初二就跟小舅約好
今天晚上睡他家
他就說要請我跟A敏吃飯
那…我是想今天可能會敗到太慘,當然答應了
(天音:…的確…)
當然啦…如果威宏在的話,就有壯丁可以幫我搬書了…
(他也是可以A到一餐)
可惜回去了…


本來預定要吃的晚餐,因為訂不到好時間的位置
所以就另外找…
途中還要等小舅下班
而且還要顧慮到我胃炎…
所以在某家和風料理餐廳吃了
(口味比較清淡嘛)

這個時間人還沒有很多
那我們也沒多留意這個奇怪的地方

最後…當然也沒到這麼遲啦
吃到一半就覺得不合胃口了
因為小舅也是第一次去吃
再外加碰的到我跟A敏、小舅都不合胃口的餐點是真的很少
我跟A敏口味不合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難得倆人都這麼覺得不好吃時
小舅也說他不喜歡…

整套餐點中,大概只有玉子燒跟甜點可以接受吧…

反正就當學一次教訓
下次不會再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