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比我開完刀那個時候還恐懼

這陣子的急性咽喉炎,真的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燒燒退退還算好,喉嚨淋巴線腫起來也還算好
但是加上腸胃炎(特別是胃)的話,就不太好
餓,但沒胃口、不想吃、不能吃…
還有沿著頸部淋巴線到肩膀的酸痛感…
腳底部的浮腫感…很難走路

今年感冒我都一直連帶胃部不適的症狀,真是夠了…
我知道我的腸胃不是很健康,但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嚴重到嚇人!



說重點……(突然發現自己離題了XDD)

今天的症狀多了流鼻水,跟打噴涕……
之前就說過了,因為割掉扁桃線後,打噴涕時的氣是直接衝到鼻腔
所以整個上呼吸道都會很痛!
習慣的話也就算了(當然不太習慣,每打一次就會哀好久)
但是今天,這麼一打……


喉嚨一陣劇痛!


My Godness~~痛的我一時說不出話來,而且連眼淚都擠不出來…
到底是怎樣?我打噴涕把什麼給弄斷了嗎?\("▔□▔)/\("▔□▔)/

真的以為我一條小命就要這樣bye bye了…

結果再過一陣,發現腫的一粒…它.不.見.了…

當然不可能把淋巴線給噴掉嘛…
所以我現在在想,我可能把膿給衝破了…


只是膿的話,那就不會危及小命了……orz




果然,人是會自己嚇自己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