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該大話的……囧  

現下辦公室電腦一直卡,圖改不完了啦~~~~~~
一直標、一直標、一直標……我手上筆色也沒這麼多,那標的完啦……還有sensor的標號及類別,一層樓現下要標一天,然後半天拿來手標…
倉庫的事情一直delay…

我會被剝皮……

而且這種天氣,我弄到眼睛好花啊……
回到家什麼事也不想做,然後連出門走路都懶的走……體重直線上升,完蛋!

忙不過來也沒人幫忙……我當初真的不該說我會把圖片去背了……答應下來後什麼都要去,後面又沒跟我拿檔案我修的這麼辛苦做什麼啊~~~
而且辦公室裡面還只有小畫家……
我就算帶回家做,拿著以前的軟體修也快不到那裡去……

抓狂,一直催我也沒用啊……我也想快但快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