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病人、同樣的症狀、同樣的藥…
在少掉別人有的扁桃線後,病名也就跟著改掉了
從『急性扁桃線炎』改成『急性咽喉炎』…
雖然都是上呼吸道感染…

下呼吸道的肺炎來一次就很可觀了,我也不想有…
最嚴重的一次是弄到支氣管炎,病了2個星期多吧…
太久以前的記憶了,記不太得

要不是因為家醫這星期出國開會去了
否則還是會窩到他那裡去…看樣子是一針免不了
(水少喝一點就是一瓶…)
這次去的是以前常去的耳鼻喉科,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增加了另外2名醫生

雖然等很久…
但是醫生問診跟聆聽的品質一樣是高水準!
是除了家醫那家外,我最常去的診所了
(這也沒什麼值得高興的)

再怎麼說,我都覺得上星期看的感冒已經好了
(那時還沒燒的這麼嚴重,頂多是微燒而已)
至少到上星期六的下午都還ok
晚上是cute爸的狀況變糟…後頭我才開始又燒
好久沒燒到超過39度了…
這種虛脫的快感……

但是也因為燒,最難過的也是這個
今天外加喉嚨的一粒演變成一塊…
更甚到現在的整個喉嚨…

一講話就痛

依自我評估,不用醫生講我也知道這要回診
可是再回一次診應該就差不多了
下星期家醫開完會回來,就要去領那一支我專屬的感冒疫苗…

每年都要他們保留到最後一刻,真的是…
誰叫我每次在這個時間點就也是趕流行風潮,都得到最後一刻才能打…
開打疫苗到現在,唯一一年的例外就是動手術那年,早早就打了…

只是看這樣的狀況,我大概也要下星期六或下下星期才有機會打針了吧…
真是受不了…這次有吃抗生素,間隔還是要久一點…

本來還想讓它自己好的說…也許自己好一次就可以增加抵抗力也說不定!

倒頭來也只是我的妄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