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早上決定六點半出門……不然我大概不會這麼剛好到工地吧。
八點上班,七點四十五分到……嗯,很安全的時間點!

所以今天早上就是買了昨天意外在全家發現的翠玉普洱茶1L裝,然後一個三明治……簡單打發早餐。
剩下的就是在公車上瞇一瞇……不瞇怎麼行!公車我怎麼坐怎麼暈,搖來搖去頭很難受。就算沒吃早餐過去,也很怕吐的亂七八糟啊……

然後覺得這次選錯鞋子來。

腳底板走的很痛……我本來想說選這雙底稍微高一點的,下雨天比較不會進水的說~~~看來如意算盤是打錯了,全程穿布鞋是比較好的選擇。
其實這次想說不穿布鞋的原因也是絕大多數在於昨天要去總公司報到……工地又不可能讓我穿涼鞋(太危險)
看狀況再決定要不要臨時買雙布鞋……

畢盡是借住,已經帶了這麼大箱的行李了總不好意思再拿這麼多雙鞋吧……

另外~~公司上的事嘛~~~
這要說真不愧是已經上市上櫃的大公司,全都電子化作業真的是少了很多出去寄東西的麻煩。
簡單的內網寫個網頁出來就方便太多了……第一份工作的公司應該也要做這樣才對~~反正都已經在內網了,簡單這樣做還比直接全部人擠上server來的好的多吧。
(以前下載標準表單時常常要等~~~很~~~~久~~~~)

但是只有我一開場就有這麼多問題是怎樣啦~~~~
很煩耶!

結果剩下來的作業都得等明天MIS處理完後才能再做了。
嗯~~~

不能用MSN真的超不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