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家裡非常的不平靜。
在今天,終於完全爆發。
我不是不能理解奶奶的想法。
但是她年紀大了,思考模式當然就會比較僵化。不斷的在言語上剌激,最後當然會有反撲

不了解事情到底是個什麼狀況的:
大伯
已經曾經跟奶奶住過不短的一段時間,但終究只有我家的一半。
這次只聽信三叔的話,完全沒有想想我們這邊就把搬回家的奶奶又帶回他家
那三叔…
對於他我只能說失望。
他不能理解為什麼現在家裡的狀況是這樣,但也不能因為老人家向他吐苦水就責怪我們:
不要以為只是弄東西給她吃,就算盡了孝道!
如果不認這個奶奶,就不要回這個家!
奶奶被他們趕出家裡了!


可以把話說的這麼難聽…
也難怪cute爸會說,他為什麼不在上次他們要我們走時就搬家。
而且,一搬出去就不會再回來了…

很多時候,老一輩的常常說事情不是只有一面,可是這次就全只看一面!
為了這個事…還可以把別人的個性批的體無完膚!

我從來不針對他人的個性來開罵,原因就在於個性這種東西不是一天、兩天就養成的。
當初若是覺得這個性不太好,就該在發現時講!
而不是事後再來以這件事為由…

我運氣好,沒什麼值得被批的。
但是…身體狀況一直不好,讓老人家會唸…這個也是會被他們當作話柄來吵的…


唉~~


現在,值得高興的事情是期待很久的搬家總算來臨了。
就算房貸還有十幾年要交,而且應該是會拿去二貸……
目前手頭上也只有約二十萬可以處理那個什麼也沒有的房子…

但是,畢盡還是屬於自己的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