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好好睡了一天了
未來的一星期,又是活龍一尾!
其實本來是要好好的來打掃一次的,無奈又停水了…
所以看到新聞上說北桃園的抗議無預警停水時,我還真想要他們來我家住一個月試試看。

無預警停水是常有的事。而且,一停還停二天以上喔!
就算打電話去抗議也沒用,因為水公司的說詞就那幾個:「我們沒接到其他來電說停水喔。

要是沒停,會打電話問嗎?更何況還停一天以上咧!

那附近其他區沒有停水啊,為什麼總是是你們那一塊有停水?
真是強,把問題推回來…我也想知道啊!

啊,你們那邊是管線末端…供水本來就會不穩。
反應了十幾年了,你們就打算一直用這種回答來回我嗎?
為免也太不負責了吧!

我承認水費是該漲價了,因為不合成本,當然要漲。
但是用這樣的態度來對我們…十幾戶打電話去抗議了,也不會聰明一點請送水車來嗎?
有時真的不得不承認,我們這裡是新竹的次等居民…
特別是在民生方面…

現在家裡處於這種吵架狀態,難到還要我厚著臉皮去親戚家洗澡嗎?
水塔的水應該還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