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被種花讓你上網讓你瞎給整了……所以耳提面命的跟Q媽講過,如果有什麼推銷的讓他們打電話來找我,不要傻傻的就答應了。
(話說回來,Q媽之前債這麼多我想這也是個原因,人家跟她講的多她就會覺得很好很強大,然後就……)
所以說她今天就乖乖的要種花來找我。

其實要推的是12m下行跟MOD豪華餐(簡稱全餐)的部份。

基本上一堆人都知道我本來就預定要辦全餐了……因為有BBC(感謝BBC Sherlock讓我掉坑)
但是因為畫質及螢幕的關係所以我想等到換了電視後再說……當然我沒有跟專員說這些,也有一些私心成份在:如果在種花工作的同學她的熟人有需要的話我就把業績給她做這樣。
(我也是很認自己人的)
只不過對方沒提過我當然也就沒多管了,今天是新竹區的業務來找我,那我只能說先搶先贏啦~~

啊也不能一開場就給人家應下來……總是要矜持一下。
(天音:……妳是還在青春期的少女嗎……=_=;)
所以對方很阿沙力的讓我試用全餐一星期,下週再來問我要不要辦。

總之,要等週三才有機會看看BBC系列了……我現在正是等的心癢難耐啊~~~~~
(不能開電視,開了我明天早上就爬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