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表弟講說他也有報明天的考試,所以我還想說考區都在台北,那應該都會在國家考場吧。
沒想到意外的是,他人在超近的大安區,我卻是在文山區啊~~~~~~~~~~~~~
(天音:妳怎麼會以為在同個考場咧??最近痴呆的很嚴重咧妳!)
捷運到不了的地方,我……公車搭幾段的我搞不懂,這下只能叫計程車了……

昨晚夜宿老佛爺家,中午也是在常去的那家自助餐店打發,然後就回家窩一下,補個眠……才怪。
東摸摸、西摸摸,就到了吃飯的時間了……
今天還是要外宿,所以還是洗了澡後吃個飯,再搭高鐵北上。

到板橋後打個電話通知一下我們到了,要帶好料回去的話我還真不知道要準備啥。外公家樓下有很多吃的,到時候再看看……永春站出來後就一路找有吃的地方走,結果最後還是在外公家那邊買了鹽酥雞~~

我這還是第一次看到脫油機的說~~
感覺很妙,但原理這個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就只是離心力作用嘛~~

那我自己是想吃冰啦,所以就是買了那個有名的雪片冰這樣!
再準備個水,就直接過去了……兩碗冰一個是外公消掉的,另一個是我……鹽酥雞的話沒想到表弟身體不舒服,所以就是A敏負責了。
然後就在這裡得知惡秏……我今天應該到表阿姨家住的!

所以,我明天變成要一大早起床然後就搭計程車過去。

如果有開車上來的話就好了……但是Q爸明天要用車啊……現下還真的得準備買輛小車的錢了……
我的出國大計又得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