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次……本來心情還很高興的。
因為最近實在很多喜訊傳來,雖然不是自己的但聽到後心裡還是很高興~

沒想到的是上沖下洗像是在洗三溫暖一樣……昨天晚上睡前就接到另個消息,前公司同事月初生的弟弟才回家一天,就到大醫院住院去了。
因為身上長了個脂肪瘤……我現在一聽到瘤這個東西就覺得頭皮發麻。
這半年的驚嚇已經很夠力了,再嚇下去我可受不了。

小育昨晚跟我講的覺得心裡好難過,弟弟現在人在加護病房裡,她要做月子也不可能常常去看他。目前就是她先生晚上去看,白天是婆婆……然後因為長脂肪瘤所以可能不能喝母奶了。
出生後才回家一天又被帶到醫院……

總覺得今年什麼好消息都不能長久……這幾個月都有好事,但是也接著都有不好的事。

所以今天到醫院陪診時要好好跟Q爸聊聊。等月底做完最後一次化療後,再來安排一下什麼時候全家出門玩一玩這樣。
目前化療狀況都很穩定,希望能繼續維持……
如果平常沒做化療的日子我能把他拖出門走走就好了。

每次都兇我……

囧的咧也不想想現在薪俸在誰手上?!不聽話小心不給你零用錢!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