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報備,欠最多的那張卡本月繳清!!
看著繳清費用的帳單的同時再回想四月底接帳本的時候,這還真是兩樣情啊~(茶

東卡西卡的……說實在我跟本就不限制Q爸媽用錢,只要能說服我這樣。倆個人每個月也有固定的零用金支出,這個部份我更不會限制她~
但認真的說起來,我跟A敏倆個人住在家裡還是佔了他們夫妻倆個相當多便宜。水、電、瓦斯這些基本支出我跟A敏都省了,還有晚餐……
這個月保險費支出掉之後會開始強迫存錢跟節省支出。

反正現在家裡多數費用都是我去繳錢的,所以接著下來得開始負擔一些家用。
至少網路費用這個……手機的費用已經是自己付了,也差不多啦~~~要說服A敏幫忙支付一些費用不知道會不會順利……
我的預計是至少每月貼一些費用給Q爸媽的零用錢……應該就像會計帳上的零用金一樣支付。

想的愈多愈不好睡。

但是債務減輕了至少心裡少煩一件事,剩下的事情慢慢來、慢慢改。
只要不要鬧,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