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此文宣告~~
以後旺旺辦的展,沒意外應該都不去了~~

簡單說,今天跑了三個展……慕夏是重點,然後北美館是意外,最後的埃及展災難
只是想簡單說一句,這些辦展的人,你們真的想搞出一次意外才會想要確實落實人.數.管.制.嗎?
叉的,老娘我很火。

慕夏展因為到的時間很早,基本上逛完後的時間看人潮也沒多到嚇死人……整個場區走的順,也可以很明確的看完所有展品。
北美館的話是想說有點時間,繞去看看……這到是意外挖到寶了。

一、二樓的部份不是我驚豔的部份,所以我不多提。
三樓法國展的部份…因為走的順序完全倒過來了,反而也很有趣……我喜歡裡面那個只單純黑白畫面介紹自己故鄉城鎮的那篇動畫。這個要我看幾次都沒問題……
訪談的話就沒這個心看了,有家長帶小孩來看卻沒教導小孩看展的禮貌,心情整個大壞。
地下室…之前是有看別人說有展,想說簡單看一下就好……那個日月光影的展雖小,但力道很足。
我很愛那個最後的動態一日~~日出的雲海、夜間的燈搭~

很美。

至於最後A敏想看的埃及展……人數管制這件事真是不知道被主辦拿到那裡去了……
排隊入場這個我是沒問題,因為本來就該這樣嘛~~但入場卻不讓人從年代大事記的部份進去這太離譜了吧!以為人人心裡都有篇埃及大事記嗎?
進去就更不用說了,展品是要花時間看的,服務人員沒管制入場還一直催說大家盡快移動……這可真是好久不見我不用自己動,人潮會帶著我走了…
人一多空氣品質就糟…這還不是最糟的。

因為展品多數為石刻品,所以在保護上面來說就沒像畫啊、寶石啊那類的展品來的嚴……簡單的掛在牆上,然後地上就放著紅色圍欄……就是兩根金色柱子上面還附顆球,用紅色羢布捲的粗繩(算繩吧)連在一起的那種……
我說,那個柱子沒有固定…要移動很方便的。

比如說……我被人潮擠著,腳一踢就被拌到然後手就往展品上一摸……

因為前前後後都是人,擠的跟本沒辦法看展品…就算看到展品,想讓個位給其他人看也沒這個空間可以順利移動。
最後…我跟A敏倆個人就只能完全放棄看展,直接繞到最後……墓室的地方又再來一次,被人推了我又摸到牆……

這次展覽結束後我真不知道展品上面會有多少台灣人的指紋在上面啊…

一天衝三展真的是太累了,腳都快廢了。
然後最後一展把我前兩個展看的好興致整個敗光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