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Q爸所以去年很多弄的花樣今年都不能弄……
所以燕麥粥跟生菜沙拉都離我遠去了……

我不太愛吃麵食,所以辦公室只有小七跟自助餐……這個我哀很多次了,現下還要哀說自助餐的菜色……我被我家那裡還有署新外面有段距離的那家慣壞了!
這樣下去真的只能天天騎車去清夜那裡買嗎?
雖然還有醫院那裡的Subway,但這也不是天天都吃的起的價格……
MOS的話那個沙拉的量對我來說有點少……

看著小七的稻荷壽司……我很愛吃稻荷壽司的豆腐皮,但是要弄的好吃的真的很難找。
以前小的時候吃新竹牧場的會很感動,現在的味道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是天差地遠!搞的我現在就算看到別家在賣稻荷的我也要先做好心裡準備……
如果好吃的話……

這也真的很麻煩啊~~~~

只不過這陣子大概不會這麼麻煩,最近的中餐應該是幫忙吃掉中元拜拜的那堆東西……
辦公室裡人少,又都只搶飲料……那堆餅乾要吃多久我真的抓不準啊……

甜的吃多了會很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