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流水帳,沒什麼好看的。

昨晚哭的很大聲的弟弟,好在沒有繼續下去不然我就要打110報案了……這麼晚了還在外面一個人哭,沒人哄,這家長是有什麼毛病是不是?
我堅持小孩子晚上要早早上床睡覺的啊~~~~怎麼可以沒事在外面游蕩……
就算小孩子做錯事情要當場教訓,那這麼晚讓他待在外面也實在是太糟糕了吧……

然後就是英文同人文順利進展中。
我很好奇最後如果有日文同人文的話我會怎麼樣……死的更難看???
(我的日文還是處在萬年初心的狀況啊……而且這一年來我幾乎是可以說是全栽在英文圈裡…)
想到我書櫃上方還有若木未生さん的高中生收妖系列原文等著我……我……

要先乖乖的把我的日文課本拿出來回憶一下再來看嗎……

勒卡雷系列進度的話到是還算順利,只不過完美的間諜入手到現在連碰都還沒碰……果真沒有史邁利我就吃不下去了嗎……
(靠著落音さん寫的圓場牛郎團同人文,我很順利的吃了很多本啊……)

司書系列本來預定在Q爸化療期間在醫院裡面看的,但是每次最後都是拎著鍋匠進去的我真不知道是怎麼樣。
床頭那本18x的黑道&前律師現便利屋老闆的BL小說,系列前兩本才出就啃完…第三本已經躺在那裡快三個月了也才進展……呃……三頁不到……
床尾那堆看展買回來的導覽書也躺在那裡等著我後頭再翻……

房間的整理從過年一直拖到現在,還是只有小部份小部份的清理……看來要拖到明年過年前了吧,我真的是沒勁了。
想來新品文大概也是明年過年前會把去年最後一季到今年的給它一次寫完……大概吧。

今年度的漫博我不會去(也沒力逛)
接下來本Blog大概也會轉成黑歷史……應該吧,畢盡我真的覺得我沒什麼力像以前那樣衝了……
轉成資料備份用可能會比較ok吧,我想。

沒愛很多東西都衝不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