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夏實惡靈聖典
矢澤愛NANA(10)

=====
先說,我不想在這裡做什麼心得討論
只是單純的想說自己喜歡看的作品…
心得討論的事,有空再丟到社版或個人版上
現下還沒想到要動那個部份的筆…
=====

會看樹夏實的作品,是在不小心的狀況下在某本借來的雜誌上看到了獸王星的連載
還滿有味道的,所以就看了…
少女系作品中的SF
我印象很深的是清水玲子22XX
內容講著機械人卻有著食慾…
輝夜姬反而沒這部印象深
(也許是沒看完的關係)
樹夏實的作品
獸王星的故事情節很吸引我
出雲的故事所帶的神話更對胃口…
(當初怎麼沒想到去唸歷史系…唸了搞不好又後悔)
日本的神學,感覺真的很雜亂…<-該說我沒理出頭緒來吧
(天音:就因為雜亂妳才喜歡的吧!)
所以啊…
在平安期後的日本史,我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怎麼又離題了…XD)
總之,
看了這次目前才二本的新品後…
有妳的,樹夏實
為什麼我又不小心把人物置換到出雲去了…(滅)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但是我還想看曉之子啊!
(有中文版嗎,沒什麼印象)


矢澤NANA
看了可謂恐怖的第九集後,第十集總算又有了開朗的氣息了
這部作品對應了許許多多的無奈
我不會忘記在第一集剛出時,在新書架上看到封面後就決定買下來的決心
那種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角
滿值得回味的

本書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句
那種被毫無陰霾的幸福充滿的感覺,再也不會有了。
當小八說出這句話時
我只覺得,她應該已經懂得什麼是幸福了吧…

為了現有的幸福
得放掉更多可能擁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