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氣狀況穩定且許可的話,我會出門走路。
但是隔了好一陣子才有動力再走……總是會有些問題的,比如說tittle上面寫的。

所以弄破了一個水泡後發現裡面還藏著一顆水泡時的感覺有點詭異,到底是怎樣的方式可以弄出泡中泡。

小的時候其實對於腳上長水泡這種事滿恐懼的……因為有些老師總是會講一些關於當兵時的事,然後說走出水泡很痛苦啊~最後腳都爛啦~諸如此類的話題。
我記不得我腳上第一次被我踩出水泡是什麼時候了,但是基本上如果不是出自於被高溫燙到的話,我想應該也是這兩、三年間的事。
畢盡以前沒有這麼長時間走路……

好吧,國小每年度的上半學期是在學校附近的點,走路去遠足。
所以長時間走路還是有……但是不到出水泡的程度。

所以沒有錯的話,我第一次走到起水泡應該是穿涼鞋去走1hr的那一週,然後因為涼鞋給磨出來的。
那時還真是有耐心的每天走路啊……
後頭發現問題點後就是穿著襪子跟運動鞋了,所以有水泡的機會也降低……那這陣子為什麼又興起冒了這麼多,我實在是有點不太能理解。

anyway,它不痛,也還沒造成我的困擾。
後面幾天再看狀況要不要把它弄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