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有一個
要殺要剮隨你們便!

它XX的!




好啦,反正罵個二句我心情就會爽了…

趕竣工資料要錢這件事我當然會很努力趕…有錢拿啊!
業積好,年終就多啊!
短時間沒機會換工作,先給它努力拼了啊!
用不著加薪升官的,給我獎金我就高興了啊!

天底下有這等好事的話,我就用不在這裡吐苦水了啊!

這個催我印東西、另一個催我整理文件、還有一個電話要我改檔案、又有一個要我查資料…
我可以一次聽這麼多東西是沒錯,但是不代表我一下可以分成三個人在三個位置做事情…
也不代表我可以擁有二顆頭、四隻眼同時看不同方向,二雙手四個手掌同時做不同事情…
有時候我也希望我做的到…(特別是在整理資料的時候
但是既然生理情況不允許,麻煩各位大人們也體諒小的我做事慢,
堅持的笨事也很多,也要請諸君多多配合

還有還有,下次業主打電話來催檔案文件修改的時候,我同時間一定拿業主優先(給錢的當然要先奉上賓)
口氣當然是職業上的標準語氣…
回答當然也是職業上的標準回答…

如果老娘同時只需做一件事情而不用多功能的話,當然是誠心誠意包辦到好
看的不高興還可以直鞭鞭到爽為止~
反正家變那個時候的歷練已經讓我可以過濾部份聲音,當然馬上會開啟左耳進右耳出,重點停在腦袋中記下的功能
若是不小心被砍掉檔案的話,當然還可以面帶微笑的重複詢問


愈寫愈覺得我不是人了…


它喵的!
業主也把我們這些下包商的助理當玩具玩嗎?
忙的要死還來這麼一招……害我偽造偽心酸的啊!
(這種事情做多了是會碰到鬼的…經理,下次再來這包我就推你下海…)

下次我要在nb上面灌photoimpact!

再玩小畫家下去,我眼睛總有一天會爆掉!
(三年來,我已經成為相當了不起的小畫家高手了…)
存好檔後可沒辦法再改啊…真是的…
重做雖然速度快很多(第一次不知道怎樣才會好看嘛)
但是手續上吃記憶體很大(抓個4倍BMP圖就掛10分鐘)……我同時間做的其他檔案跟本不能進行啊…


真是夠了,你們這群混蛋…
害我回家還心情不爽…我不喜歡把上班情緒帶回家啊……

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