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陣子是比較收斂了點,並沒有每天午夜都摸筆電用到睡著這樣。可是眉陵骨疼痛的狀況也是時好時壞……雖然使用了高級(也許沒這麼好,但對我來說算高級品了)的眼部按摩器,還會因為按的太舒服而睡著……
這也不代表我能熬夜就是了。

其實這一年下來,我還滿懷念過往摸到凌晨二點然後早上在那裡哇啦哇啦的叫著自己睡不夠,想盡辦法讓自己早上再在床上摸個二分鐘也爽,巴不得放假!
做學生的時候就沒這個膽翹課,當然出社會後也不會有這個膽……
好啦,回來後至少上班時間空閒的多,可以拿來抵扣一下晚上的熬夜時間就是了。

話說最近的話就是窩在隨緣居裡看BBC SHERLOCK同人文了……沒辦法,大B版上的看到快爛掉…這裡還看的到崩壞歡樂向跟原作向還有JB向……
之前我放話說我上半年要脫離ACG戰線,看來目前的確是這樣子。
很穩定的看同人文,很穩定的看JB版福爾摩斯探案集,很穩定的開始訂約翰.勒卡雷……好吧,後者我列書單了,但是還沒訂……我要找年表。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就是那一口氣衝出來後就會沒力了……但是就是會不由自主的去追啊!

這也算種浪漫?
(天音:是浪費!)

總之,這陣子還很有動力的查閱一些資料~~
但是因為一熬夜就頭痛……結果比賽也不用追了……文還可以堆著等……
(天音:您去年最後一季跟今年第一季的新品文呢?)
(本尊:我不急……總得讓我填了同人文的怨念後再說吧…這也算種慾火焚身啊!)

看文頭痛,不看文也頭痛……
這算是一種很幸福的地獄模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