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列心情鬱悶清單的時候,也順便看了一下從年前就很想買的吸塵器。
今年年前打掃因為缺了一台所以大大影響了房間打掃速率的我,其實看到現在真的……給它很煩。
因為我沒這個預算。

預定的用錢目標當然有,只不過首先要先存錢買手機……不要再刺激我SAGEM退出手機市場的事了!我一想到我後頭要換手機連使用介面都要改就煩……
我從用手機開始就沒變過心,這麼效忠的品牌忠誠度……

居然最後是被牌子給甩了!

這種像被人打巴掌的感覺並不好過……之前也講了後面我本來想換成日系手機,可是又很該死的台灣這裡幾乎沒代理!
我本來都想說打破我不喜歡貝殼機的奇怪想法……說想法沒錯,因為我總覺得那個一直開開闔闔會斷掉。
結果居然敗在這裡……

捧著白花花銀子上牛郎店,居然被人請出來!

好啦好啦,我徹底糟糕化了啦……(媽啊我怎麼想出來這個的…)
反正就是想買也買不到…雖然可以買水貨,但是我不喜歡這樣啊~~~~~~~

最後的最後,因為BBC SHERLOCK(這片好萬惡…它讓我掉好多文坑也掉好多書坑)的關係,我現在的目標放在了Black Berry上面了。
然後我一直沒去搞懂費率……在去看之前,光看到手機的價格我就得存很久的錢了。

總之,沒意外的話就是先看這個月月底還剩多少錢吧…再來決定每個月存多少。
算來算去也得等到十月繳完今年的保費後才有餘力可以存了吧……那也是年底……我每個月還是得要生活費啊……這麼大了住家裡就夠那個的了,總不能吃的玩的還要靠家裡吧。
就是得等到存到錢再換手機吧。

反正看來我的SAGEM還可以撐很久……新電池買了當然可以撐,只不過簡訊一直有問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