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

  砸到一隻具有生產力的動物,是不道德的。

  但是這是在知情的狀況下才可以成立的。

  而我的狀況跟本就不能說是知情…我也是被害者啊!

  而且…也是在經過很多次之後,才學會如何避開傷與被傷…這樣說又是令人難懂了是吧…



  這是我墜落的第一個世界,依照我原本的認知…

  這是一個西部世界。


===== ===== =====


  想想西部牛仔的世界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在這裡,什麼都有…只要是屬於西部:馬車、牛仔、酒吧、決鬥…

  搞不好還有吉普賽人在某個角落裡,待在蓬車中幫人占卜咧!

  …

  提到吉普賽人,就猜得出我為什麼掉到一個不是自己原本待的地方,卻可以冷靜下來了吧…

  是的,奇哥的主人得到了吉普賽人的賠償…

  而我這個倒楣鬼,就是被吉普賽人的預言中,應該到各個世界去旅行的命定旅人…

  什麼鬼旅人啊!(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