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啥的,這陣子突然想到了舊家。
小的時候房間還被歸在二樓的時候……還在國小可謂之蘿莉的時期……
(天音:噁~~~~~那裡蘿啦……噁~~~~~~~~~~~)

上下鋪的床,對於睡前聊天實在很不方便。

那時的房間隔板是用木頭的,所以跟A敏從前就發明了聊天的機制:敲一下是開啟聊天模式,敲兩下則是關閉模式。
至於其他敲三下、四下……barabara的,因年代久遠我實在記不得了(都20年了,誰還記得啊……東西都這麼久沒用了)

契機到底是啥我不知道,但莫名的我就是戳到這個懷舊的點。想到以前小的時候在舊家還是做了不少蠢事這樣…
不管是騎車跌到水溝這種小事,還是爬到二樓開窗進家門,或著是從三樓摔下來……哎哎,這可以用年少輕狂不懂事來帶過嗎?
現在回想起來……

丟臉死人……>////////////////<
這裡就不多說那些蠢事了。畢盡逢年過節都要來上一段就夠慘了,在這裡還來的話我可受不了!
又不是自虐狂吐自己的槽……

而敲木板牆的這個事情也一直到了小五那年樓頂改建後就沒再玩過了。要講什麼就開口就對了,誰還來暗號來來去去的啊~~大不了就簡碼來簡碼去的,誰還在暗號!雖說我從小到現在仍舊還覺得用暗號這碼子事很帥氣,當然這是就某些狀況來說啦……所以同人文或是note裡面常常會帶到那個左手劃個兩下,右手只亮中間三指是barabara的。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更何況現在還要敲的話……水泥牆太痛了,我才不幹這種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