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叉叉的,國保有必要搶錢搶成這樣嗎?!
老娘我今天上班到週五、下週一換工作…中間就六、日兩天沒有保勞保,就要我繳一期的費用……

繳不繳對我來說是沒差沒錯,但是以後要是沒辦法領我之前待業中時繳的那八個月要怎麼辦?!
錢耶~~~我很欠錢耶~~~就算到我可以領錢的時候還不見得可以領,但是總比到那個時候只是差這些錢卻沒得領來的好吧!

它叉的是不會照比例算嗎?欠錢有欠成這樣嗎?!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哇咧……結果我這個月還真的存不到錢了……火大。
本來想說就算有個五佰也好……飛就給我飛六百多……什麼意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