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回來老東家之後我想就應該不會再輕了……
能吃的東西選擇上並沒有很多,運動量也不夠大。

這陣子左腳踝跟右膝蓋又在痛,所以也沒有常常出門走路……顯而易見的,體重當然就不怎麼好看了。

回來之後我想首先要注意到的應該是滑腱的部份,希望不要再復發發炎……那真的很難熬。話說回來,我如果復發的話大概也表示我的日記補的差不多了。
拖的愈久就知道我愈來愈少打字啦~~~~

總之,這陣子先調整鼻子漏水的問題吧……
我還是很懶的出門去看眼科還有骨科……眉陵骨庝痛的問題就不管它啦,這陣子在辦公室裡也不常載眼鏡也比較不會痛!雖然還有加上最近早早上床就寢的關係……
好的生活習慣是要逐漸養成的。

雖然這delay了我看文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