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星期沒有休息
(上星期辦公室也很忙)
然後這星期熬了一天夜,接連的幾天也沒怎麼休息…結果搞的一整個星期下來,每天都想賴在床上不起來,而且一天睡的比一天多…
熬夜的那天睡了四小時半、隔天睡了六小時半、23日睡了七小時,但在辦公室有睡午覺…24日則是睡了八小時…
一直到25日狀況才有點小恢復,雖然24日就沒在"點頭"了…
今天則是更好了,早上在鬧鐘響前就自己起床了…XDD

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啦…
該休息的時候就是硬要撐一下,看看還有什麼文可以挖來看的
結果導致這星期體力一直有透支的情況發生
(家醫常常說,我身體是自己玩壞的…<-以前天天熬夜,難怪感冒從來不好…)

我每天盡量有睡到七小時啊…
可是為什麼可以累到這種程度?
不能理解

而且以前這樣玩,也沒有這種情況
(除了玩通宵的那次夜遊外)

下次不這麼玩了…至少要這樣玩的話
我一定要找個隔天有放假的…



結論
今天晚上會熬夜重看達文西黃昏
或著是掃畫冊做桌布…

這叫做自作虐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