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氣也真是夠難受的了。

昨天吃完尾牙後就跟A敏合流,然後直奔台北車站外的大創。
上次在板橋逛的還滿高興的,想說這裡比板橋店大就在這裡逛……果期不然的是買了很多很多……

基本上都是家裡打掃會用到的小工具,還有就是一些要更換的小物品這樣。所以從頭到尾就是一直拿拿拿、拿拿拿……現在很能理解為什麼有人說一進去就噴掉一張小朋友,還有一堆人吵著說為什麼新竹沒大創…
有時候這些小東西的創意,真的是想都沒想過……但是有用過後就知道好用與否……

為什麼新竹沒大創啦!

那個清潔用的小刷子A敏一直推說很好用…但是不耐用……這樣我用完後還要再跑一趟嗎?
還有收納盒跟收納架,辦公室裡面需要放……我想很久了!
還有還有……

再有下去真不得了啊!
昨天買到最後到板橋搭車的時候還又噴了……

均一價是很好算錢,而且金額不高就可以買到很多東西……但是無止盡的下來,卻發現買的東西超多…包裝也太過頭了。
垃圾量也是很可觀……

總之,採買的重點都有到了,少了一些上次去逛的東西……買不到就認了,誰叫我上次不買。
然後就是等下週開始的大掃除啦~~~~期待這些小物品打掃出來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