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從第一次吃尾牙的時候開始,我幾乎是年年都有獎可以拿……
除了最後一年沒有拿到……但是第一年還有沒有回收到的參加獎禮券,算下來多多少少還是可以算年年都有獎了。

今天唯一不太爽的就是老董這次要一個一個面見……也不用多說啦,早上到公司當然就是跟好久不見的同仁們打招呼~~聊聊近況啊什麼的。
一開場先到祕書那裡閒聊,然後就被倉管抓去聊天……順便了解一下目前的驗收狀況如何。
還有就是其他有的沒的……

所以早上就是一直在打招呼跟聊天,至於最重要的面見……我才回來有什麼好講的?
老董當然也是這樣,只跟我講了不到三句話我就出來了。

那這次因為是坐車上來,也沒有必要要開車,所以中午的尾牙就可以稍微喝一點啦~~~我們這一桌的就是大家在互相敬酒……呃…該說我是被敬的那一個…就是大家歡迎我回來這樣。
另一邊我會去敬酒的這次剛好都在同一桌,所以只需要繞出去一次就夠啦~~~~~
至於抽獎嘛……

該我的就是我的,沒有也就不強求啦~~
(該說我的薪水能照舊算我就偷笑了…)

所以大獎抽完了,我當然沒有份。
不過不意外的是後面的現金獎……最後,我果真還是笑了XDDDDDD

哎呀呀呀呀,感謝董事長您的神手啊!
我才一回來就讓我抱了個大獎回家,比起特獎的那一個,我寧願拿這個金額小的現金啊~~~~~太棒了!

後面結束後跟A敏會合在大創採買當然也就不客氣的一路狂買了……
其實沒有跟A敏約好的話,我最後還會跟同事去唱歌……對不起你了,老大…丟你一人入火坑XDDDDDD

能回這裡我就算是運勢好轉了,能拿到獎就心存感激。
但是沒意外的話,這筆獎金應該會先拿來倒貼維修費用吧……老董,這筆錢來的正是時候……我零用金維修跟採買已經爆表了……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