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機正常,但是NB沒辦法用ctrl+space做快速切換,然後就連ctrl+shift也沒辦法做切換……
用滑鼠點了語言列切到中文輸入法後,可以切回英數卻沒辦法從英數再轉到中文……
這真是見鬼了。

去查了一下……好像還不少人有這種問題,最後用了好幾個方法去調。
最後用regedit的部份,改了幾項:

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 Layout\Toggle Language Hotkey=1
HKEY_USERS\S-1-5-21-1715567821-1958367476-839522115-1005(這個值可能根據每台電腦都不一樣)ControlPanel\InputMethod\HotKeys\00000010 KeyModifiers 改成02C00000

簡單的來說,前者我改了無效,後者一改就OK了。

另外,在發現改regedit第二項之前,我還把ctfmon.exe的部份給刪了,因為用不到。
但是刪了之後仍舊無效,所以最後找到第二項修改前我真的快絕望了……畢盡在檔案總管裡面不能迅速的切換輸入法,對我來說真的太傷了!

改檔名什麼的我都很需要啊……
總之,順利改成真的是可喜可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