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令人緊張的自我介紹…

今天北上的原因,就在於年前的尾牙啊!
自我介紹只是附帶的…
去之時,是不知道有什麼獎項,也不知道年終有多少

雖然還不到一個月的年終…
畢盡才來半年嘛…
(可是剛好就是開始忙的這半年啊…<-默)
獎項也多是禮卷
(我想要現金…)

早上去台北,什麼事也沒得做…
覺得很閒,反而坐不住
東忙一下西忙一下
至少不要沒做事就好

茶會時的自我介紹
也弄的滿好笑的…
可惜,這不是適合我的KUSO場地
所以我就沒得發揮啦
(有人說,她要上台說:I'm single!<-

今年的新人不少…
當然對於尾牙宴上的抽獎就有差啦!
因為聽說,我們公司的獎項多數都是新人拿的…

可是在發小獎時,我們工一組的完全比不上工二組的啊
最火紅到祡的,應該是海外部的
海外部只有一個人來參加,然後…全部人的獎卷都在代表上
代表就上去四、五次了…

那,重頭戲是在後面的大獎!
這時,我們工一組才開胡…
原因是,我們的某二位副理在中場休息時
去翻了抽獎箱一圈…

好在我的玩笑沒成真
因為本來一直都只有我們業務副理有拿到獎
「不要到最後,我們這桌只有副理拿的獎最大…」

那我呢?
開胡第一炮就是我!
(喔耶!)
只是,要是現金我會更高興…
(新光禮卷四千也不錯了啦…至少要包給阿姨們的紅包有著落了

最好的獎項,也落在我身邊的人身上
(二萬元現金,分別在坐在我旁邊的副理,以及台北對新竹窗口的助理二位分享啦)
那…每年都包的董事長夫人獎
居然…
居然!
居然是沒來的那個拿到的
而且他的獎卷還是我幫他留的…

所以…
至少春節後的春酒宴,已經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