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網路從以前就一直是我舒發情緒的地方。
面臨大考時~鬧家變的時候~冷戰的時候~現在這種時候……

昨天聽Q爸跟A敏在講的時候就覺得超稀奇的,秋姊這種脾氣超級好的人也會嘔成這樣~~
我自認我脾氣不好、超沒耐性、也沒同理心~~碰到這種狀況滿肚子火沒處發也是個困擾……

以前可以寫信去吵網友、打電話跟同學、朋友訴苦……但是總是會聽膩的吧……
(該說我現在比較害羞,不敢去打擾人了……)

反正別人家的小孩死不了~
所以這下分明就是搶錢(猜測)、搶糧(好處嘛~)、搶娘們(好死不死我們這票都是孫女,怎樣)了。
你家那兩隻小鬼本來就跟老人家不親嘛~怎麼可能會來~

本來在噗浪上面發了篇氣的要死的噗,結果火氣正大的時候敲鍵盤反而讓我把氣出完了。
後頭一看覺得沒必要說成這樣就刪了~
算我怕死你們人肉行不行?

算我怕你們最後拿我的文去找Q爸的碴行不行?

我不拿這些苦水去吐給我的家人,因為我自認我是我們家某個臨界線……這樣說是有點誇大,但從上幾次自家鬧冷戰的時候回頭想想還真這樣…
如果連我也崩了,那我家就跟冰窖沒兩樣啦~這樣還算是家嗎?
真的忍不住就找個地方痛哭一頓就算了,反正我這幾年愛哭的要命。

只要能忍住我的嘴巴不要壞事就行了。

但是現在12月了……明年1月底2月初就過年了……也代表我家開始要到年前症候群的時間了……
唉唉~低潮期啊……
看來得找個地方去修行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