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展回到家後,就把阿姨送給我的眼鏡架拿著去配眼鏡了。
我換眼鏡幾乎都是整副換掉,所以阿姨若沒給我新的,我大概也是整個換新。
(其實滿想把第一副去改的,只要旁邊加上護膜的話就不用擔心過敏)

離上次驗光的時間距離太久遠所以這次要重驗比較保險。
當然我拿著第二副眼鏡去測肯定是差太多…這個有八年了耶~~~要不是我第三副歪了一戴就頭痛,不然我應該是會拿這副去測。
第四副是墨鏡,我沒興趣晚上還要在黑漆漆的驗光室裡面摸黑。
測出來的結果目前是左眼好轉25度,但右眼加深25度…

右眼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上次不小心被清殘膠的藥水噴到的關係……我很怕它就這樣衰弱下去了。
雖然上次醫生跟我說ok,但是我還是怕怕的。

然後我現在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最近晚上騎車回來碰到對向車道的車燈,眼前就一陣白……本來沒有閃光,現在有閃光了……
一下就跳50度嗎……
結果拿著調出來的暫時鏡片戴著…頭好暈…

所以這次還是不配閃光了。
就左150度右200度……至於鏡片還是選老樣子的蔡司。變色鏡片感覺不賴~~至少可以少配一副墨鏡。
但是變色沒有鍍藍膜……這個可以濾掉一些光線……我既然沒有配閃光的話,至少也濾掉一些光吧……以後還有機會在晚上開車,我總要為乘客著想。
(天音:這樣的話配閃光不是更好!保障大家!)
(本尊:可是暈的實在太難受了…我這次還要適應兩眼差50度耶~後面真的不行再花錢換鏡片…)

所以星期二晚上就可以拿到新眼鏡啦~~
雖然兩眼度數有差破壞我的平等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