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這算真人實境節目~~
前陣子MOD上面的National Geographic Adventure頻道在週末一次播一季。
最近則是週一到週五的晚上九點半到十點半,一個小時內播兩節這樣。
在失去了Smart動物園物語後,這就是讓我保持心情愉快的片子了~

說實在,我覺得Q爸陪著我看節目的時候的語重心長真的重要。
一些海水浴場的常識真的是世界通用,去玩之前一定要知道。
所以看到節目上播出時常有的溺水……亞洲人還真不少(特別是某S國)……

但是看這部片最大的樂趣,應該是看某位先生的笑容吧。
當然啦,也有很多穿著泳褲的猛男(肌肉練的很好XDDD),還有一些哭笑不得的整人~~

哈里斯先生的健美笑容……那個一笑就覺得嘴邊有閃亮星星的哈里斯先生~~
看到他就有股狂笑的衝動,然後就莫名奇妙的有了點……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腦中的畫面突然接到了Escaflone的迪蘭特的笑容……
會連想到後者那個精神異常的笑容,我的腦袋瓜也多少開始不正常了。
(魔音:妳想的不是笑容而是笑聲吧~~XDDDD)

anyway,因為這部片所以我知道了Thirsty Merc這個團。
算是滿徹底打中我了吧~~~

後頭會把一些歌詞打上來~~這也算是偷懶追日記的方式吧……
反正我現在每天也都是上班做事、下班回家看MOD,然後洗澡爬上床睡覺……雖然很閒,但是精神壓力大,跟本就不想寫文啊~~~
君不見我今年的第三季新品文還沒交出來嗎……而且我還欠了至少三篇的展覽文咧~

偷懶就偷個徹底!後面幾天打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